close

S__15712258.jpg

嗨嗨大家!我是珍尼~

今天的主題和前幾篇不一樣

這次不介紹美食 珍尼要來分享在去年被我用掉的保養品.卸妝品等等

我也會在文章中分享好不好用和值不值得回購的心得 記得看到最後哦!

 

開始之前,先和大家說一下我是混合肌(T字易出油)

每個人膚況不一樣,所以有可能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

還是要依自己膚況去做選擇唷

/

 

#1 早安面膜(清爽型-薄荷葡萄柚味)

S__15704133.jpg

其實會買這個是被眾多美妝部落客燒到的哈哈

我看好幾個人都在分享這來自日本的早安面膜 而且大家一致好評

所以上次珍尼爸去日本玩的時候 就請他幫忙帶回來了

首先呢 早安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在早上使用的

它是號稱敷了之後就有 洗臉+保養+妝前保濕打底 的功效!

而且只需敷一分鐘!一分鐘就能直接上妝!懶人聽了是不是超心動XD

但珍尼我還是習慣先洗完臉才敷 

敷第一次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 因為它好涼!就像是吃了一個酷涼口香糖一樣!

原本還迷迷糊糊的很想睡 但瞬間整個人都醒了

它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點涼涼的薄荷味道 很清爽!

而且敷完真的覺得蠻保濕的!我覺得很適合趕時間或要出去旅行的人哦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✩✩

 

#2  肌研 極潤化妝水

S__15704132.jpg

極潤的化妝水我已經用完好幾罐了

每次去日本玩時就會補貨 因為台灣和日本價差時在有點大啊!!

這款的質地是有點稠的 有點像是精華液的質地

但擦上臉完全不會黏膩!吸收也很快!

保濕力我覺得蠻棒的!每次擦完都覺得乾乾的臉獲得救贖

而且它無色無味 讓人用起來也蠻安心的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#3  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

S__15704130.jpg

這款我也用第二罐了 沒有到特好用但也不難用

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用卸妝油.乳 然後這瓶價錢又蠻合理的所以就再買了

我覺得這瓶蠻溫和也卸的蠻乾淨的 碰到眼睛也不太會刺痛

不過這瓶評價有點兩極 我看網路上有人說用了會爆粉刺爆痘

但我使用下來是都沒遇到這問題 所以大家就自己斟酌摟!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✩✩

 

#4  妮維雅保濕控油卸妝水、妮維雅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

S__15704135.jpg

其實我一開始用的是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(紅瓶)

但用完忘記拍了 所以就拿現在也快用完的藍瓶來拍照

但其實我覺得兩種用起來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

它的質地就像水一樣 很清爽 卸完沒負擔

我普通都是底妝+眉毛+眼影+腮紅 用這兩瓶完全卸的掉!

不過眼唇可能就沒辦法了 但因為我本來就習慣眼唇妝另外用眼唇卸妝來卸

所以這點我是能接受的 而且它的價錢也蠻親民的!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★✩

 

#5 蘭韻化妝棉

S__15704131.jpg

這牌的化妝棉應該不需多說大家都知道多好用了吧!!俗又大碗!!

(我都是用紙纖化妝棉那款的)

拿它來濕敷或是卸妝也不心疼!

每次買都一定要囤好幾盒在家!!!!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#6  ZA旋轉眉筆

S__15704128.jpg

S__15704129.jpg

這支是我的開架愛用眉筆!!!

也是一樣不知道已經用了幾支了

它是圓頭 筆芯也算細 所以可以很精準畫出想要的眉毛角度

顯色度也蠻能掌控的 不會不小心就變蠟筆小新

對了!它的另外一頭是眉刷哦!!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#7  媚點零瑕美肌妝前乳(毛孔修飾)

S__15704134.jpg

這罐是主打修飾毛孔的 但效果我倒是覺得還好耶

質地像是防曬乳 擦上有點微微潤色

不過這瓶用量蠻省 我用好久才用完它 

同時覺得鬆了一口氣XD

回購程度:★✩✩✩✩

 

#8  DHC橄欖油護唇膏

S__15704126.jpg

S__15704127.jpg

這個也是紅到不需我多說的產品了吧哈哈哈

非常滋潤!!我在上霧面一點的唇膏前 都會先擦它!!

不過蠻多人討厭它的橄欖味 但我個人是能接受啦

回購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插個題外話!我現在在用一樣是DHC的另一款"植物護唇膏(蜂蜜味)"

如下圖

擷取.PNG

這款味道是比橄欖的好聞沒錯

但滋潤度沒有原味那款好啊~~

我個人是不推!!覺得還是買原本的那款就好嚕

 

/

好啦那今天分享就到這邊了!

希望對正在觀望這些產品的你們有點幫助:)

我們下次見

by珍尼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