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咧?

我個人是習慣約一個月去一次全身角質,因為想要累積多一點,這樣一次除掉比較爽快😂😂

不過臉部就可能約兩週去一次,因為我覺得定時的去除多餘角質,可以幫助保養更吸收~

//

前陣子有機會收到I 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的體驗(無酬),是款可以幫肌膚去角質的產品!試用了之後覺得不錯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😎

有興趣的人咱們就繼續看下去~

  

這款雪白調理慕斯共有兩種味道,分別是小蒼蘭(黃瓶)、牡丹花(粉瓶)

我覺得兩種都很好聞!味道和某知名品牌的香水味很像!

不要問我比較喜歡哪種味道,因為我選不出來😂

//

這次我就犧牲膝蓋來示範給大家看看到底有沒有效果啦~

由於想要把真實的體驗呈現給大家,所以下面的使用圖皆無套濾鏡、無修圖唷!

好的,我們可以看到使用前是上圖黑媽媽的膝蓋(我本身黑肉底)😂

  

  

搖晃瓶身幾下之後,就能擠一小坨泡泡慕斯出來,並塗抹於想要去角質的部位~

過程中只要輕柔的摩擦畫圓就好,綿密的慕斯會隨著這動作而慢慢消失,而淡淡的花香味隨即散發出來☺️有點療癒啊

就這樣重複畫圓的動作沒多久就會發現黑色的屑屑出現了!!

⬇️你們看看!

 

多餘的角質全部被搓出來了!  

頓時超有成就感(笑)

把角質屑屑用清水沖掉之後,發現膚色竟然亮白了一些!而且香香的味道也還在唷

//

同場再加映-珍尼媽😂

這次也拉了我媽來一起體驗看看,因為想要看看不同部位的效果~

-

首先,一樣先擠出一坨泡沫慕斯 

它的慕斯不是全白的,而是帶一點灰灰的顏色,因為裡面有添加竹炭成份,主要是可以淨化毛孔的髒污和油脂哦

 

 

這次珍尼媽示範的是臉  

    

我在幫她畫圓搓揉的時候她一直直呼:好香喔~😂

   

沒多久超多屑屑一樣都被搓出來了! 

再來張特寫!!

驚人的黑屑屑😱

 

我只能說..媽媽..妳的角質真的很驚人啊!哈哈

不過我媽用完之後,臉倒是沒有像我的膝蓋變得那麼亮白,但她說臉摸起來有變嫩!

整體來說,我和我媽是算蠻喜歡的,重點是它有香味!而且味道我覺得應該都是普遍人能喜歡的味道~

好啦~那以上試用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嘍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