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來到位於桃園八德區的「興仁夜市」

發現真的好大啊~超多琳瑯滿目的攤位,看的我猶豫症又發作了哈哈

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我想來這邊就對了😂

 

蚵仔煎 $70

  

 

  

這家蚵仔煎表現的蠻中規中矩的

味道不差,但也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地方

而且蚵仔份量也沒有特別多

 

豬肉石板燒 $130(共鍋+20)

  

  

這家是我今天最不推的一樣😢

他可以選飯或麵,我是選麵

吃起來就和早餐的鐵板麵差不多,勾芡勾蠻多的,有點稠

而且肉片和配料也不多,吃完只有滿滿的空虛感😂整體來說我覺得其實算有點貴啦

附上店家讓大家參考嘍~

 

翡翠凍檸茶$50 

這個我真的超推~酸味很夠又不會太甜

尤其冰涼的酸甜感在這種炎熱天氣喝非常解渴

它們的檸檬汁都是現點現榨的~喝的到新鮮檸檬果肉唷!

提醒⚠️必須兩個小時內飲用完畢,否則檸檬會變苦喔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  

 

鮪魚可麗餅$45

   

 

   

這家的鮪魚可麗餅加了高麗菜、玉米、鮪魚、兩小片起司、黑胡椒及美乃滋

整體吃起來也算普普通通,沒特別好也不差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了一個展現不出厲害的口味?哈哈哈

  

個人覺得價格也算還行,不會太貴

/

總結:

第一次來逛興仁夜市的感受算是不錯

吃的選擇很多,而且環境也不髒亂

期待二訪可以挖掘到更好吃的食物啦~~~😝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