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97.JPG

好久不見!我是珍尼

今天要來介紹從東京紅來台灣的人氣拉麵店『麵屋一燈』

原本好期待啊!因為珍尼有個朋友對這家的評價竟然比『一蘭拉麵』還高!?

但是為什麼會讓我不想再去吃第二次咧?讓我們看下去!

 

店家照.jpg

(圖取自麵屋一燈Facebook)

 

珍尼和友人當天大概七點到這家店,位置等了大概十分鐘

店員有先拿菜單給我們參考,我才發現這家價格和一般拉麵店比都稍貴啊啊

 

菜單.jpg

菜單2.jpg

(菜單取自麵屋一燈Facebook)

 

IMG_4755.JPG

店內用餐環境蠻明亮舒適的,給人一種溫暖感覺

坐下之後,我決定點了小碗的『特製干貝雞湯拉麵』

朋友則是點大碗的『特製東京煮干拉麵』

對了!他們有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

不過點餐的時候要先講好,點完想再升級就沒辦法啦~

IMG_4756.JPG

IMG_4757.JPG

IMG_4758.JPG

除了基本的七味粉、白醋之外,桌上還擺了蝦味辣醬的調味料

另外還有一壺柴魚高湯,不過是沾麵專用的

如果食用濃厚魚介沾麵的客人覺得湯頭太濃

或是想喝湯可以在用餐中或用麵後,加入桌上高湯稀釋

 

特製東京煮干拉麵(大) $330

IMG_4754.JPG

這是朋友點的

不過我有喝一口湯,和我的雞湯拉麵比的話,它比較稠一點

 

特製干貝雞湯拉麵(小) $300

IMG_4753.JPG

我的湯還蠻好喝的,但覺得不夠燙,而且連我吃重口味的都覺得有點鹹

其實這口味的拉麵還附了一小小小碟的干貝櫻花醬,可以加入湯裡攪拌喝

但我忘記拍了~不過加進去一起喝,真的有淡淡干貝香

麵則是細麵,表現得普普通通囉(個人還是偏好像屯京拉麵那種QQ的麵啦)

再來是我覺得很雷的肉片!!

紅色的肉是豬肉片,白色的則是雞肉

店員一開始端麵上來時,我看到肉片是紅的時候

立刻把它泡到湯底下😂😂

(因為我很怕吃到沒熟的肉,因為之前在別家拉麵店有遇過一樣經歷

後來準備吃的時候,肉片還是紅紅的(如下圖)▾

IMG_4759.JPG

 

於是詢問店員,肉是不是沒熟

店員告知 那是正常的,因為他們的肉是採用低溫烘培,所以會呈現紅色的

但我吃了之後發現肉片的確沒熟啊!!整個咬不斷.....讓我超想吐

原以為雞肉可能正常一點,但一樣有點生生的....而且口感是脆脆的,超怪啊!

/

吃完拉麵後,店員送上甜點-香草冰淇淋

但卻只有招待女生..所以我的男生朋友只能在旁邊看我吃

這點讓我有點不解,個人是覺得要馬每人都有一份,要馬都不要有

不然這樣的做法其實讓人覺得蠻扣分啦!

IMG_4760.JPG

 

 

/

總結:

珍妮覺得以麵屋一燈的價位和食物還有整體用餐感受來看的話,不會再來下一次了!

一蘭和屯京拉麵還是我的最愛!價格還比較親民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